臺灣富山旅遊規劃新日本到標籤下一個春季會議

IMG_9870

旅行社位於 Shin 町富山市富山奧田 [標籤到新日本] 總部要問。、
富山縣旅遊安排做了從臺灣計畫在下一年的春天 !

[新日本到標籤] 是富山總店設在金澤和名古屋、大阪分公司是。、
一直從事國內和國際旅遊、滿足了 45 年的成熟平和的心態 !

對這次會議,主席和首席執行官克裡斯入站的營業單位經理將虎新市、
走向春天花了一年,從現在開始、我認為我們會舉辦富山旅遊更好。

他給我們講故事、不像大臺灣總統隆松田、
這是現在最多 300 倍什麼進行腳在臺灣 !
而"台南是你的最愛 ! ",我說克裡斯、"我們愛南 ! "與激動 !

與臺灣,像克裡斯進行圈討論。、
謝謝正彪支援的有趣的建議、看起來像成為很好的計畫 !

IMG_9863

IMG_9867

IMG_9872

IMG_9876

IMG_9879

1 評論

  1. たなべ
    2018/09/26

    這一次、急なお願いに担当して頂いた貴社の村上さんに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台湾旅行を友人家族と出かけることになり大慌てで遅すぎる予約を探していたところ貴社のパンフレットが目に留まり安くて内容の良い旅行に必ずこの旅行に行きたい!とおもいました
    キャンセル待ちのギリギリのところで不安な毎日で友人家族も喜ばせたいと色んなプレッシャーの中村上さんに何度もメールしその度にすぐに回答いただき無事に予約が取れるところまできてホッと一安心と村上さんの落ち着いた対応と急な色々なお願いに感謝しておりますこれから手続きをすすめますが富山にこんなに良い旅行会社があったと始めて知りました(私は新潟県)
    從這、新潟発着にこだわらずに富山空港発着も考えていけばいいんだと思いました村上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答覆

留言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發佈. 所需欄位標記為 *

滾動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