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思卡爾頓酒店提供服務的總統人數和基本理念、為仍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但指的是各種行業和吸引人的關注。麗思卡爾頓總裁、霍斯特·舒爾茨、問麗思卡爾頓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從他的胸袋裡拿出一張卡片、總是回答。。
"這不是秘密"。Cred 卡就是一切!
"凱德 > 麗思卡爾頓酒店並不奇怪, 也是最重要的使命, 為您的心提供舒適和好客。 我們、保持溫暖、放鬆並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個人服務和設施, 在任何時候都能享受到精緻的氛圍。 您在麗思卡爾頓的經驗是什麼?、 之、滿足舒適感、 服務, 以滿足需求和願望, 以文字, 而不滿足幸福和你的心。
"只有這麼多? "我認為這是、它是從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司傳下來的, 誕生於 1984年,。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員工、與其依靠人工和臨時服務, 不如給予服務自由。它有無數的 "麗思卡爾頓神秘感 (並打動客戶、通過在家裡服務) "說, 已經生產。這也是、它由共同的原則組成, 這些原則是。リッツ・カールトンのスタッフは、この「クレド」が書かれた四つ折の小さなラミネートカードを常に携帯している。このカードの表には「クレド」「従業員の約束」「モットー」「サービスの3ステップ」が、裏には「ザ・リッツ・カールトン・ベーシック」といわれる行動指針が書かれている。これを総称して、リッツ・カールトンのスタッフは「ゴールド・スタンダード」と呼んでいる。この中でも「従業員の約束」という部分は非常に大切な部分だと感じる。
<従業員の約束> リッツ・カールトンでは お客様へお約束したサービスを 提供する上で、紳士・淑女こそが もっとも大切な資源です。…(続く)
答案是肯定的、ここでいう「紳士・淑女」とは従業員のこと。企業が従業員を大切に扱ってはじめて、従業員もお客様を大切に扱うことができるはず。逆にいえば、従業員が楽しく、気持ちよく働いていないのに、お客様を楽しく、我們不能做好事。。大多數經理可能是太多的折扣。管理人員不滿意為什麼讓客戶滿意?。麗思卡爾頓酒店、假設服務應該是為你的員工、公司確保員工、它規定了承諾。但、給予一定程度的自主權 (2000 美元)、所說的自由服務。還、並歡迎新來的員工、推薦你宣佈周年紀念日、積極參與。而在慶祝家庭和同事周年紀念日時, 並不總是表現出熱情好客的態度、該怎麼做: 但你之前做了, 你暫時來自的想法, 不進來。在考慮給銷售人員之前、首先, 從整合。一個人自己的、適用于有收入的公司、不僅是銷售。
麗思卡爾頓酒店,東京
Yubinbango107-6245赤坂,港區,東京9-7-1東京中城
電話:03-3423-8000
http://www.ritzcarlton.com/ja/Properties/Tokyo/